close
⊕。事實。⊕


問了  一句 為甚麼  沒有立刻 回來

要等到10點多了 才要回來

說了  如果 真的 怎樣了 

你10點多回來  來得及麻??


回答不出來  。。  很好 






只不過把  事實 說出來

 卻無法承認和接受自己 過錯 

反而   怪起  態度 禮貌 來的

好的 態度 和 好的禮貌  。。 原來是用在這個時候ㄚ!!

哇~!!學校裡 老師 。課本上真的 沒有教ㄟ。。 

 
緊張 大家都會   

但  並不是  在 嘴上說說 。。

如果 真的  有事了 

你們還有嘴說麻?

 
 會緊張 會怕 

就表示出來啊  。。 揪行動出來啊!!

說好緊張  好擔心
  
結果  割捨不掉工作。。
 
 結果  在家等電話。。  

只會 。 打電話 。。。電話打爆 還是在打

怎樣。。是只會打電話  是不是 

好不好笑啊!!



會擔心 第一個反應就是該回來看!!

並不是在用嘴巴。。。


啥叫  那啥態度
 
想想  自己的態度  再來說我 。。


還有  不是  長輩就有資格犯錯 

不是長輩 啥都是對的

犯錯  沒辦法認錯  一樣是個屁!!

 我錯 你罵我!!我ok!!

你錯  被罵 。。 就請你接受。。 
 

他如果有回來  有回來看過 

還會找不到人麻???

自己用腦子想想!!


本人才不管你是誰誰誰!!

你當你自己是總統啊!! 。。。 

總統 馬英九  做錯事!!  也一樣會被罵。。

更何況 。。你不是!!



少在那說  冠冕堂皇的 話

本人  不吃這套!!



還有 啥叫 "要等到自己有小孩  才會知道"

好不好笑阿。

如果 真的 有關心  會擔心

就不是你們這樣了。。



聽到電話  我有事情 

我都不管 跑回來了 

你勒?  他勒?? 

電話  電話


這世界上 沒有電話 

看你們怎摸半。。。是不是要用寄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520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